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7440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9897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9040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5788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8312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5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关节炎容易与哪些疾病相混淆 怎么鉴别诊断

关节炎容易与哪些疾病相混淆 怎么鉴别诊断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刚才我说,本身关节炎它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它会有很多的疾病,能不能和别的一些其他类的疾病会发生混淆呢?也会的。刚才我说了,因为关节炎可以引起关节的功能问题,所以有的时候我们要去考虑跟神经科的一些疾病,神经内科这些。

有些脑梗的病人,大家可以知道,他可能最开始的症状也是手抓不了东西了,或者突然的一个跌倒,觉得走路跟踩着棉花似的,这是脑血管的一些疾病。那么在关节炎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一些这种的一些表现,所以要除外一些神经性的脑血管疾病这些的。

那么还有一些我们的内分泌疾病,像有一些甲状腺、甲膀腺的这些疾病的话,它可以引起我们人的骨质疏松,也可以出现关节的这些疼痛或者不舒服的感觉。

所以具体的话,一定要根据他主要的症状,还有一些有没有这些家族史,还有跟他本身生活的一些习惯,我们还要寻找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来给他最终的一个判断。

现在的化验检查也比较多,像这样的病人,到门诊的时候,我们都会针对性的建议他做一些理化方面的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