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吃什么鱼好

    孕妇吃什么鱼好

    6949次
  • 怀孕能吃龙虾吗

    怀孕能吃龙虾吗

    8124次
  • 孕妇能喝咖啡吗

    孕妇能喝咖啡吗

    5444次
  • 怀孕可以吃小龙虾吗

    怀孕可以吃小龙虾吗

    8341次
  • 怀孕能吃小龙虾吗

    怀孕能吃小龙虾吗

    9440次
  • 怀孕可以吃龙虾吗

    怀孕可以吃龙虾吗

    87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仲晓慧 > 孕期营养的重要性

孕期营养的重要性

专家:仲晓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仲晓慧:孩子从一点点的受精卵,长到50公分左右的宝宝。如果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的,生长方式跟妈妈是息息相关的,你给他什么生长方式。

他出生以后就是什么生长方式。所以说,孕期妈妈的营养是很重要的,如果营养不良了会引起低体重,低于5斤重的孩子。

如果营养过剩会引起巨大儿。巨大儿的孩子和低体重的孩子成年以后,慢病发病率比较高。什么是慢病呢?

就是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还有肥胖的几率性是比较大的,这是对孩子的不好,对妈妈来讲有什么不好呢,如何营养过称了或者不足了,会引起营养性的疾病。比如说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妊娠期贫血,都是营养性引起的疾病,就说会引起妈妈这些疾病的发生会,导致孩子的宫内缺氧,第一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同时会影响宝宝的智商。所以说孕期的妈妈的营养是尤为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