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6031次
  • 桑椹是什么

    桑椹是什么

    9138次
  •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7162次
  •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7867次
  • 松花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松花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9840次
  • 仙人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仙人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58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雅莉 > 黄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黄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专家:张雅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雅莉:黄酒是以大米、黍米为原料制成,一般酒精含量为14%—20%,属于低度的酿造酒。

黄酒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包括21种氨基酸和其它数种未知氨基酸,还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须依靠食物摄取的8种必需氨基。

黄酒能气通血脉、厚肠胃、润皮肤、散湿气、养脾气、扶肝、除风下气,还能够活血,并帮助味淡者利小便”。黄酒还可以作为药引,在产后少量饮用此酒可以祛风活血、避邪逐秽,有利于恶露的排出,并能够促进子宫收缩,对产后受风也有一定缓解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