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中医治疗肾癌的优势有哪些

中医治疗肾癌的优势有哪些

  肾癌的病因目前还没有明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肾癌是由多因素造成的,所以治疗肾癌也需要多种治疗办法综合起来才能更有效。肾癌的早期症状通常不是很明显,所以常常被患者忽略,越来越多的人是在体检的过程中被检查出来患有肾癌的。往往检查出来时已经处于中期,甚至是晚期,碎语治疗晚期肾癌,专家多会建议通过中药治疗,那么,重要治疗晚期肾癌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中药确有抗击肾癌的作用

  第二、中药抗癌不像西药那样单方向杀

  而是多环节起作用。因为中药多用复方治疗,多种药物成分,作用各不相同,功能互相协调制约,这才避免了单向作用的副反应。

  第三、中医治病讲究整体调节,虽然癌症可能发生在局部

  但是与整体有不可分割的联系,整体状态如何,对局部病变影响极大,调整好全身状态,对治疗局部病变极为重要,正因为这样,中医治癌,既强调以毒攻毒,又同时主张攻补兼施,这样就有利于既保证了疗效,又避免了攻击太过,应该承认中医这种治疗思路是很深刻的。

  温馨提示

  其实,癌症的病因和病理是非常复发的,治疗时应该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中医药治疗肿瘤多用复方,是多种药物组合起来服用,它确实不是单方向的杀伤癌细胞作用,很可能还具有调控遗传和免疫机制,调节内分泌代谢等整理作用。对每个患者都讲求整体治疗,这里面所包含的原理是多层次、多环节、多方面的。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