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帕金森病人的明显症状有什么呢

帕金森病人的明显症状有什么呢

相信大多数人对帕金森的症状并不是很了解,然而随着帕金森的高发人们更应该加强对帕金森这一疾病的了解。由于对此不了解,所以不能及时发现帕金森这种疾病,大部分患者就医时往往错过治疗时机,可见早期了解有关疾病的内容,对治疗是有一定帮助的。目前来说首先了解一些帕金森的症状,有助于人们对帕金森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那么,帕金森病人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呢?

帕金森病人有什么明显症状呢?

1、运动障碍,一旦患有帕金森病,患者在生活中就会出现一些运动障碍,帕金森病的症状可包括有运动不能,进行随意运动启动困难;运动减少:自发、自动运动减少,运动幅度减少;运动徐缓:随意运动执行缓慢。患者运动迟缓,随意动作减少,尤其是开始活动时表现动作困难吃力、缓慢。

2、震颤,这时帕金森病的症状中较为常见的之一,也是疾病初期的主要症状。临床上帕金森患者可表现为缓慢节律性震颤,往往是从一侧手指开始,波及整个上肢、下肢、下颌、口唇和头部。典型的震颤表现为静止性震颤,就是指帕金森患者在静止的状况下,出现不自主的颤抖。

3、强直,这里的强直并不是关节脊柱的强直,而是指帕金森患者的肌肉僵直,致使四肢、颈部、面部的肌肉发硬,肢体活动时有费力、沉重和无力感,帕金森的症状可出现面部表情僵硬和眨眼动作减少,造成“面具脸”,身体向前弯曲,走路、转颈和转身动作特别缓慢、困难。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