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怎么治疗青色胎记呢

怎么治疗青色胎记呢

  青色胎记如果长在脸上、手上、胳膊上,则很不好看,尤其是对还未成年的孩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会因此而自卑,不能够勇敢面对现实的生活。那么怎么治疗青色胎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治疗青色胎记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问题,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金戒指磨擦去除青胎记的方法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梦想征服胎记。我国民间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记的古老疗法,但由于费时太长而难以坚持。

  2。同位素去除青胎记的方法

  到了近代又采用同位素贴敷治疗,虽然对胎记的生长有抑制作用,但因为会留下继发性白斑、黑色素沉着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3。冷冻去除青胎记的方法

  不但无效,而且会留下疤痕。

  4。中垚外涂去除青胎记的方法

  试用中垚外涂法,不但费时长弄不好还会留下疤痕,这也不失为小孩脸上的胎记怎么去掉的好办法。

  以上这些方法由于效果不佳,目前已经不再使用了,激光治疗青色胎记效果显着,得到了患者朋友们的认可。

  激光治疗青色胎记效果明显

  激光治疗青色胎记的方法是由于激光照射的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

  每次激光治疗青色胎记结束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使用激光治疗青色胎记的方法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从上在的介绍可以看出,治疗青色胎记激光是最好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