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人感染禽流感会出现的几种症状

人感染禽流感会出现的几种症状

    人感人禽流感的症状表现是什么?禽流感潜伏期从几小时到几天不等,其长短与病毒的致病性、感染病毒的剂量、感染途径和被感染禽的品种有关。羽绒制品通常会经过消毒、高温等多个物理和化学处理过程,传播病毒的几率应当很小。关于人感染禽流感的症状表现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

  1、轻度直至严重的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打喷嚏和大量流泪。

  2、头部和脸部水肿,神经紊乱和腹泻。

  3、主要为发热,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热程1~7天,一般为3~4天,可伴有流涕、鼻塞、咳嗽、咽痛、头痛和全身不适。

  4、部分患者可有恶心、腹痛、腹泻、稀水样便等消化道症状。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可出现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出血、全血细胞减少、肾功能衰竭、败血症、胸腔积液、休克及Reye综合征等多种并发症。

  这些症状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单独或以不同的组合出现。有时疾病暴发很迅速,在没有明显症状时就已发现鸡死亡。

  6、人感染H7N9禽流感潜伏期一般为7天以内。患者一般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重症患者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 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咳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