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帮孩子摆脱不该承受的腺样体肥大之痛

帮孩子摆脱不该承受的腺样体肥大之痛

    帮孩子摆脱不该承受的腺样体肥大之痛

  因为生活环境的变化,人群中很多原本并不常见的疾病变的越来越常见,儿童腺样体肥大只是其中一种。儿童时期易患急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及流行性感冒等,若反复发作,腺样体可迅速增生肥大,致加重鼻阻塞,阻碍鼻腔引流,鼻炎鼻窦炎分泌物又刺激腺样体使之继续增生,形成互为因果的恶性循环。所以儿童腺样体肥大的治疗要及时,把这个循环掐死在摇篮之中。

  治疗疾病要了解其病因

  1.临近器官的急性炎症刺激所致:如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喉炎、急性鼻窦炎、急性鼻炎等等急性疾病,这些疾病的炎症剧烈刺激腺样体,导致腺样体组织充血、肿胀、或因化脓而增大,引起腺样体肥大。

  2.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慢性炎症包括慢性扁桃体炎、慢性鼻窦炎等等。慢性炎症的刺激是一个缓慢但持续的过程,腺样体肥大的过程也往往是逐渐发展的,打鼾现象也由轻到重,时好时坏。

  3.遗传因素:其中过敏反应导致局部水肿而使腺样体肥大的现象最常见,过敏体质者要特别注意这一点。具备过敏性体质的患者往往还伴有其他的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等等。

  大部分人生活在这个世上,伤风感冒总是难免的。这也使孩子患上个腺样体肥大并不是太难。这就要求家长必须加强预防,时刻注意孩子的健康。当腺样体肥大这一病症真的降临到自己孩子身上时,一定要及时治疗。选择正规的专业,更重要是选择最好的治疗技术。

  美国杰西冷融专利技术,采用ArthroCare目前最尖端的多电极低温等离子消融技术,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与有效性。此技术利用“冷等离子体”,实时低温切割,消融,在耳鼻咽喉疾病治疗上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等离子体”作为近代物理学的新分支,已经广泛应用于“微创医学”领域。该技术获北美UL,欧洲CE,ISO9001及SFDA认证。该手术具有微创、出血极少、风险低、痛苦小的特点,与常规手术相比,更加受到广大患者的青睐,成为耳鼻咽喉患者最理想首选的疗法。该技术具备以下无可比拟的优势:

  ★ 出血少:等离子刀在汽化切割的同时即对小血管进行凝血,创面基本无血。如果遇到较大的血管,只要随时踩下凝血踏板,即可有效凝血。止血能量可调。

  ★ 冷融微创:从热能到动能的革命,此技术是一种不依赖热能的革命性微创外科技术。它在刀头前产生低温等离子体,并利用等离子体中高速运动的离子动能打断靶组织的分子键,达到彻底消融的目的。工作温度低,只有40℃,热损伤轻微。

  ★ 手术精度高:对组织的汽化作用精确控制在刀头前端极薄的等离子层内,切割精度达到微米数量级。

  ★ 高效稳定:实现了从双极到多极的飞跃,更快、更高效地激发等离子层;等离子层面积更大,更稳定,消融效率更高,效果更均匀。

  ★ 一体化操作:实时切割,打孔、消融、收缩和止血同步进行。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