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妊高症的5个临床表现

妊高症的5个临床表现

  妊高症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是指怀孕20周以后出现的高血压、蛋白尿及水肿等的综合征。那么妊高症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呢?

  1、血压升高,收缩压≥17.3kPa,或舒张压12.0kPa或较孕前增加4/2kPa即可诊断。

  2、水肿,临床上表现为体重增加过多,每周增加>0.5千克,下肢和腹壁水肿,重者出现腹水,经休息水肿不消退。

  3、蛋白尿,应选用清洁中段尿作标本,尿蛋白在(+)或(+)以上,或24小时尿蛋白多于5g即是。

  4、患者自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视力模糊,上腹部疼痛等。

  5、抽搐昏迷,这是病情最严重的表现,可发生在产前,产时或产后。抽搐时病人表现面肌紧张,牙关紧闭,眼球固定而直视前方,继而全面肌肉强直,剧烈抽动,呼吸停止,意识丧失,大小便失禁,发作频繁或持续昏迷者,常可死亡。

  对于妊高症的治疗,建议大家到正规的,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然后再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以达到最佳效果。如需了解更多健康信息和治疗信息请进入全球医院网在线咨询,医院专家将为您提供实时在线咨询及答疑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