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吃了减肥药常去厕所怎么回事

吃了减肥药常去厕所怎么回事

  有很多肥胖的人因为不堪忍受减肥的辛苦,就尝试着使用了网上宣传的超好的的减肥药,殊不知这些减肥药其实是被渲染过的。于是有很多人在尝试了使用了减肥药之后,都反映说自己会经常跑厕所,这是不是减肥药带来的危害呢?针对于减肥药有危害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药三分毒,所以减肥药造成你经常跑厕所也是一种危害的症状。

  吃了减肥药常去厕所怎么回事

  吃了减肥药,经常跑厕所的话,会有这样的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约30%,喜欢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较好。

  这种药物的副作用相对比较小,但服用的剂量也要有所控制,建议的剂量为正餐进行中或最迟在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一颗120 毫克的胶囊。如果不吃饭,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但使用时间最好也不要超过两年。

  而且在服用此药剂时,会阻止身体吸收脂溶性维生素,建议每天补充一颗多种维生素,维生素可在服药之后两小时或睡前服用。另外,这种药物作为减肥药物是否绝对安全,正在评估,因此,不建议18岁以下儿童、孕妇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如果你吃了这样的减肥药出现了经常跑厕所的现象,那么你就要格外的注意了,因为这样的情况是减肥药危害的症状,所以想要减肥的你就需要在吃这种减肥药的时候,搭配上维生素服用比较好。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