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精油瘦身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精油瘦身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精油瘦身按摩选对体质与方法,才能起到良好的辅助瘦身效果。并且要知道,其关键作用的是按摩减肥,即便没有涂瘦身霜也不能荒废了按摩。

  精油瘦身原理?

  因为精油中含有的小分子物质极度容易溶于脂肪中,那么渗入到脂肪物质中的精油就能够帮助加快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从而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而且不同种类的精油对于我们大脑的调节作用是不同,所以对人体所起的作用也是各种各样的,所以要建议一下所有使用精油减肥的爱美MM们,要找准自己肥胖的原因,比如是属于水肿性肥胖还是脂肪性肥胖,然后根据这个原因对症下药,减起肥来才会事半功倍哦!

  在使用精油减肥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1、精油再好,也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年龄太小的女生和哺乳期的妇女是不适合使用精油,因为这样会打乱她们的内分泌系统,不利于身体健康。

  2、单一配方的精油要和其他精油交替使用效果会比较好,而且同一种类的精油最好不要单独食用超过3个月哦。最好还是经常换换口味啦,因为我们的身体也会对同种类的精油麻木的。

  3、精油的种类要分清楚,有一些精油是属于光敏性精油,不能见光,如果白天涂抹在皮肤上外出,容易让皮肤变黑,甚至会造成严重的皮肤疾病。比如说像柑橘类的精油就是属于光敏性比较强的。适宜晚上的时候使用,这个就不要疏忽啦。

  4、一小瓶精油是从大量植物中萃取出来的,所以可想而知,浓度也会比较高,那么在使用精油的过程中我们就不能够直接将精油涂抹在皮肤上,因为这样会刺激到皮肤,造成不利的身体影响。在使用之前应该用精油中的基础油进行稀释,这样用起来就万无一失啦。

  温馨提示:按摩推拿减肥时候涂抹上瘦身精油对减肥瘦身来说事半功倍大有好处,而在涂抹瘦身精油时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需要认真对待。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