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排卵障碍是否还能怀孕

排卵障碍是否还能怀孕

  排卵障碍还能怀孕吗?

  对于排卵障碍而言,如果是在没有排卵的情况下,是肯定不能够怀孕的。因为如果没有排卵,就不会出现卵子,没有卵子就不会跟精子相结合,更不会让女性受孕。如果是有排卵,只是相对来说不稳定,例如,这个月有,下个月没有,这种情况还是有可能会怀孕的。所以,并不是排卵出现障碍,就是意味着女性不会怀孕,只是会降低女性的受孕几率。

  女性得了排卵障碍主要症状有哪些?

  因排卵障碍的病因复杂,临床表现也多种多样。一般而言,没有特异的症状和体征。有些症状和体征是在医生的检查和问诊中发现的。患者常常主诉的症状包括有:

  1)月经不调、闭经、月经稀少。闭经原因为卵巢长期无排卵,无黄体形成,故用黄体酮即来月经。早期病例,也可出现月经过多或周期失调。

  2)多毛、痤疮、肥胖:多毛、痤疮多为雄激素所致,如阴毛的分布常延及肛门四周、腹股沟及上延至腹中线。也有多数患者表现肥胖,因代谢失调,体内蛋白质增加所致。

  出现排卵障碍,一定要及早治疗,要找准病因、对症施治、中西结合。在这一黄金准则下,众多久治不愈的排卵障碍女性患者都能得到彻底治愈,快速恢复正常排卵受孕的能力。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