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性早熟 容易吃出来

性早熟 容易吃出来

  吃得太好也可能诱发

  性早熟发生的原因非常复杂,一般认为是遗传因素与生活环境因素的相互作用。对于性早熟的孩子来说,自身特殊的遗传基因是引发早熟的内因,但目前环境中存在的内分泌干扰物质比如洗涤剂等,则是不可忽视的外因。

  研究表明,在全球范围内,这种内分泌干扰物对儿童的正常发育造成了广泛的影响,专家呼吁政府尽快健全环保领域的法规,控制污染物排放。

  营养过剩等多种原因也会诱发性早熟。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肥胖-内分泌联合门诊中,一些肥胖儿童偏爱含糖饮料,顿顿都要油炸食物,餐餐都大鱼大肉,在这样的饮食结构中,食品添加成分更是复杂。

  8成乳房早发育婴儿能自愈

  性早熟会让孩子身体产生一系列变化,而孩子还没有心理和思想准备去面对时,就会对心理产生影响。一些患儿会有自卑感,不愿与他人交往,导致性格孤僻等。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