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常见四种引发宫颈炎的病因

常见四种引发宫颈炎的病因

  在这几年中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引起宫颈炎的病因,到底哪些是最为主要的引起宫颈炎的病因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宫颈炎的病因。

  (1)阴道炎症

  发生急性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时也可以同时引起急性宫颈炎症;淋病双球菌感染时也常是出现急性淋菌性宫颈炎的病因。

  (2)阴道内异物

  当纱布、棉球或其他异物放置阴道内时间过长时很容易成为诱发感染引起急性子宫颈炎的病因。

  (3)机械性刺激或损伤

  分娩或引起的宫颈裂伤继发感染是常见急性子宫颈炎的病因;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以增加宫颈感染的机会。

  (4)理化因素刺激

  使用高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阴道置入腐蚀性药品,均可破坏阴道、宫颈组织,可能是引起子宫颈炎的病因。

  以上所介绍的这些信息都是关于宫颈炎的病因,希望能帮助到你,在我们了解了宫颈炎的病因之后就要及时的控制住身边病情的蔓延,这才是最关键的一点,若你对宫颈炎的病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专家,在这里我就先祝您早日康复了。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