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了解导致睾丸疼痛的疾病有什么

了解导致睾丸疼痛的疾病有什么

  1,男性假两性畸形:指患者是男性,生殖腺却只有睾丸,外生殖器变化大,往往会表现为女性,具有女性第二性征,外阴也是女性型。

  2,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综合症:表现为男性,幼年体征不明显,发育时逐渐出现乳房增大、阴毛等女性体态。而部分病人还具有女子性情,外生殖器呈男性特点,但睾丸性功能低下,精液无精子。

  3,隐睾症状:睾丸胎儿期降入阴囊,而在下降过程中停留在不正常夫人部位,也就形成了隐睾疾病的发生。

  4,无睾症症状:睾丸缺失、一部分缺乏或睾丸、附睾和输精管全部缺乏的情况,也是睾丸疾病的一种,对男性的危害极大。

  5,睾丸炎症状:睾丸增大、充血,生精小管炎症、出血,睾丸脓肿及睾丸梗死等情况,都是睾丸炎的作用。而诊断依据临床高热、寒战、睾丸肿痛、阴囊发红、水肿等症状来确诊。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