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淋巴癌的护理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的护理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的护理要注意什么呢?淋巴癌是一组起源于淋巴结或其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淋巴癌护理是治疗效果好坏的关键,但淋巴癌护理的常识未必大家都了解。那么淋巴癌的护理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就带着大家一起去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1】.呼吸困难时给予高流量氧气吸入,半卧位,适量镇静剂。

  【2】骨骼浸润时要减少活动,防止外伤,发生病理性骨折时根据骨折部位作相应处理。

  【3】早期患者可适当活动,有发热、明显浸润症状时应卧床休息以减少消耗,保护机体。

  【4】给予高热量、高蛋白、丰富维生素、易消化食物,多饮水。以增强机体对化疗、放疗承受力,促进毒素排泄。

  【3】保持皮肤清洁,每日用温水擦洗,尤其要保护放疗照射区域皮肤,避免一切刺激因素如日晒、冷热、各种消毒剂、肥皂、胶布等对皮肤的刺激,内衣选用吸水性强柔软棉织品,宜宽大。

  【温馨提示】对于淋巴癌的护理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先到这里,由于很多癌症患者的自身抵抗能力都很弱,所以癌症患者一定注意别感冒,感冒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建议多锻炼,服用增强免疫力的药物。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