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老年人脑梗塞如何护理

老年人脑梗塞如何护理

  老年人脑梗塞如何护理?老年人脑梗塞在生活中患有的越来越多了,疾病的危害很大,对于已患有的病人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对于脑梗后遗症疾病我们需要及时的治疗,而了解老年人脑梗塞的护理能够帮助患者及时的治疗,所以,生活中大家对于老年人脑梗塞的护理要很好的了解。那么,老 年人脑梗塞如何护理?

  老年人脑梗塞如何护理

  护理方法一、注意保暖,冷热要适宜,因为中风病人的抵抗力一般都很弱,极易感染病邪引起并发症。

  护理方法二、多活动,恢复期病人要加强患侧肢体的按摩和功能锻炼。脑血栓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病人的抢救治疗是否成功,家庭护理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决不可掉以轻心。

  护理方法三、宜侧卧位,以利痰液、唾液流出,保持呼吸道通畅。勤翻身,促进血液流通,防止褥疮发生。

  护理方法四、平时应多吃蔬菜;忌食含胆固醇丰富的食品(如动物内脏、动物脂肪、蛋黄等);积极治疗糖尿病、高血压和适当选用降压药物,但要防止血压突然下降或低血压过久。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