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早期征兆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早期征兆

  对于糖尿病肾病这种疾病,是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之一,并且疾病的危害较大,所以一定要及早的发现及早的诊断及早的治疗,才能取得理想的疗效。那么在诊断前,应先了解些糖尿病肾病的早期征兆。具体有以下几点:

  糖尿病肾病早期征兆主要有以下几种:

  高血压:高血压在糖尿病性肾病患者中常见.但是要知道血压升高会影响到糖尿病肾病的轻重程度。

  肾功能不全:糖尿病性肾病一旦开始,其过程是进行性的,氮质血症。

  浮肿:早期糖尿病肾病患者一般没有浮肿,少数病人在血浆蛋白降低前,可有轻度浮肿,当24小时尿蛋白超过3克时,浮肿就会出现.明显的全身浮肿,仅见于糖尿病性肾病迅速进展者.是一种比较多见的症状表现,已经患有糖尿病的朋友一定要多加注意。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早期征兆呢?以上是对糖尿病肾病的症状的一个概述,相信大家对糖尿病肾病的症状有所了解。专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带来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