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糖尿病肾病会有哪些表现

糖尿病肾病会有哪些表现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表现呢?了解有关糖尿病肾病的症状表现,这对于治疗患者疾病是非常重要的。专家介绍说,糖尿病肾病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是很多的,同样症状表现也很复杂,那么都有哪些方面的症状呢?我们还是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1)蛋白尿。初期是由于肾小球过滤增高和滤过膜上电荷改变,尿液中只有少量的白蛋白出现,属体选择性蛋白尿,没有球蛋白增加,这种状态可持续多年.伴随病变的进一步发展,尿蛋白逐渐演变成重度蛋白尿,假如尿蛋白超过每天三克,就是预后不良的征兆.

  (2)浮肿。糖尿病肾病病人早期一般无浮肿,小部分病人在降低血浆蛋白之前,会有轻度的浮肿,当24小时尿蛋白超过3克时,浮肿就会出现.明显的全身浮肿,仅见于糖尿病性肾病迅速发展者.

  另外,在糖尿病肾病患者当中,高血压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严重的肾病多合并高血压,而高血压能加速糖尿病肾病的进展和恶化.故有效的控制高血压是十分重要的.

  患上糖尿病肾病会有哪些表现呢?以上是对糖尿病肾病的症状的一个概述,相信大家对糖尿病肾病的症状有所了解。专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带来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