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疾病的症状表示了一种疾病的危害。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很多患者都是在得病后才知道的。如果在发病前就知道了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那么就可以很好的预防疾病,或是及早治疗。

  糖尿病肾病有哪些症状出现:

  (1)高血压:高血压见于长期蛋白尿的糖尿病病人中,但并不是很严重。高血压会加重肾病。

  (2)贫血:有明显氮质血症的糖尿病性肾病患者,会有轻度至中度的贫血。贫血为红细胞生成障碍,用铁剂治疗无效。

  (3)蛋白尿:这是早期的唯一表现。期间,蛋白尿呈间歇性,逐渐发展为持续性,尿液镜检可发现白细胞和管型。

  (4)水肿:糖尿病肾病患者早期一般没有水肿,少数病人在血浆蛋白降低后,会出现轻度水肿。当24小时尿蛋白超过3克时,水肿就会出现。明显的水肿仅见于糖尿病性肾病迅速恶化者。

  对付症状患者要有足够的信心,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糖尿病肾病。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