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女性发生便血会造成肥胖症状

女性发生便血会造成肥胖症状

  女人出现便血的症状是非常可怕的,有的女性对于这类症状不了解,难免就会感觉到恐慌。其实出现便秘有很多种原因,最常见的就是疾病导致的,可以导致便血的疾病最常见的就是痔疮当中的内痔,但是患者还要根据其他的一些症状进行判断,千万不要随意的采取治疗,直肠癌也会出现便血的,希望患者能够及时的诊断。

  1、贫血

  因痔疮便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女人朋友常有感觉会有缺乏生机、易疲劳。

  2、肥胖

  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人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慢。

  3、妇科炎症

  一些年轻女人,由于痔疮不但能引起肛周脓肿,肛周部位的感染进而影响到阴道口,造成其它的妇科炎症感染,使美丽生活大打折扣。

  4、皮肤顽疾

  便秘是女人朋友的美丽杀手,痔疮又可以加重便秘,便秘时由于无法及时排出体内毒素,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

  5、直肠癌

  由于痔疮和直肠癌的发病部位相似,很多直肠癌病例在初期被误诊为痔疮。临床证实,因痔疮来医院就诊的患者中,有1%-3%最终被诊断为直肠癌。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