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重度抑郁症的具体表现

重度抑郁症的具体表现

  专家说重度抑郁症疾病的病人往往要比轻度抑郁症患者的症状要明显,很容易识别,但是并不容易治疗,下面就请专家向大家介绍一下重度抑郁症的症状的相关信息。

  重度抑郁症的症状特点

  重度抑郁症患者会出现悲观厌世、绝望、幻觉妄想、食欲不振、功能减退、并伴有严重的自杀企图,甚至自杀行为。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及时治疗。情绪障碍:重度抑郁症患者心境不良,情绪消沉,或焦虑、烦躁、坐立不安;对日常活动丧失兴趣,丧失愉快感,整日愁眉苦脸,忧心忡忡; 精力减退,常常感到持续性疲乏;认为活着没有意思,严重者感到绝望无助,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大部分重度抑郁症患者有着结束自己生命的意念。

  重度抑郁症治疗

  (一)、所有心理医生都该做到的:进入重度抑郁症病人的思维模式当中,(也就是站在病人的主观意识中去理解病人),千万别连自己也难以自拔了。

  (二)、医生自己的精神状态,从医治病人开始到使病人痊愈之前,必须要比重度抑郁症病人强势。

  (三)、陪病人去"自杀":"自杀"的节奏。"自杀"的效率。都必须掌握在医生手中,也就是运筹为握列。当然了,结果当然必须是。死不成列。

  一般患重度抑郁症的患者,大多是社会各界的脑力工作者,由于劳累过度、缺乏心理调节、压力超过一定限度的时候便会引发抑郁症。日常注意身心调节,多与家人朋友沟通、适当的运动锻炼都可以达到预防抑郁症的目的。

  以上便是专家向我们介绍的关于重度抑郁症的症状的信息,专家说一般患重度抑郁症的患者都是脑力劳动者,因此经常从事脑力劳动者应该多注意,经常参考体育锻炼,以防抑郁症的产生。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