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简述抑郁症常见的几大症状

简述抑郁症常见的几大症状

  性别:女

  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一到晚上就特别害怕 感觉就要地震了一样 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我该怎么办?

  欧安成专家回答:

  问题分析:

  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