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知多少

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知多少

  很多的现代人男性都在为包皮包茎困扰着,它仅对男性自身的生殖健康存在危害,还会给自己的伴侣带来一些妇科病,更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所以当男人有包皮包茎现象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应该第一时间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那么引起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

  引起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按照临床症状表现不同,其病因也不尽相同。

  1、引起包皮过长的原因:主要包括如下三点(1)先天性阴茎头包皮粘连.(2)阴茎包皮外伤血肿机化性粘连,或烧伤瘢痕等,导致包皮不能上翻,阴茎头不能显露。(3)后天阴茎包皮炎症性粘连、或包皮炎

  2、引起包茎的原因:包茎的病因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先天性包茎和后天性包茎两种。

  (1)先天性包茎的原因:有些人天生就有包茎的现象,在小儿的时候包皮口非常细小,包皮口也不能退缩,阻碍阴茎头甚至整个阴茎的发育,其尿道外口亦常细小,有时包皮口小若针孔,以至发生排尿困难。有包茎的小儿,由于分泌物积留于包皮下,经常刺激黏膜,可造成阴茎头包皮炎,因此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2)后天性包茎的原因: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包皮和阴茎的损伤以及阴茎头包皮炎,包皮口有瘢痕性挛缩形成,失去皮肤的弹性和扩张能力,包皮不能向上退缩,并常伴有尿道口狭窄,这种包茎不会自愈,因此又称之为病理性包茎或瘢痕性包茎。

  以上就是包皮包茎专家介绍的关于引起男性包皮包茎的原因的知识,希望以上内容能给您带来帮助。包皮包茎对男性人危害有多大就不用说了,广大的患者朋友请您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祝你早日康复。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