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治疗耳聋吃什么药

治疗耳聋吃什么药

  你知道治疗耳聋吃什么药好吗?治疗耳聋吃什么药好从哪里知道?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值得注意的是,耳鸣是发生於听觉系统的一种错觉,是一种症状而不是疾病。

  有些人常感到耳朵里有一些特殊的声音如嗡嗡、嘶嘶或尖锐的哨声等,但周围却找不到相应的声源,感音神经性耳聋的药物治疗,根据多方面资料与经验,初步认为感音神经性耳聋早期,如近期患各种病毒性感染及使用耳毒性药物引起耳聋,不明原因的耳聋等等,均可在早期应用药物治疗,具有关人士报道有20%患者,早期用药听力可恢复。

  如病史超过2年以上用药无效,先天性感音神经性耳聋更不必用药。治疗耳聋吃什么药好,感音神经性耳聋主要使用是营养神经性药物,辅酶A 、细胞色素C 、ATP 、细胞生长肽,扩张血管药物以及维生素B族、维生素C等,均对此类患者听力恢复起到一定作用。

  以上就是对治疗耳聋吃什么药的介绍,仅供参考,详情还需咨询医生,希望给您带来帮助。发现病情应及早治疗,以免带来严重的后果。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