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泌尿系肿瘤

泌尿系肿瘤

  由于现代男性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因而很多男性疾病也随之发生了,就比如尿道肿瘤一般发生于中年男性身上。如果患者的尿道肿瘤增大,也会引起排尿困难。那么怎样预防泌尿系肿瘤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专家的观点。

  1、多饮水

    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多放松

    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尿道肿瘤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3、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4、洗温水

    澡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经常洗温水澡无疑对尿道肿瘤病患者有益,如果每天用温水坐浴会阴部―次同样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5、节制性生活

    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