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都有哪些

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都有哪些

  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都有哪些呢?阴道炎是妇科的一种恶疾,很多女性都很关注在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那么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都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

  感染阴道炎后,在月经期也是可以继续进行治疗的,但是治疗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只能使用口服药物,不能使用外用药物,这是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

  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

  女性在经期治疗阴道炎可以口服抗生素一类的药物,但是不能使用洗液以及栓剂。在月经期,女性阴道抵抗能力会有所下降,特别是感染了阴道炎后,抵抗能力更是会受到影响,这个时候使用洗液或栓剂对女性的阴道就会产生一些影响,更容易导致细菌感染,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

  在月经期间治疗阴道炎还要注意的是,勤换卫生巾、护垫等卫生用品,勤换洗干净的内衣内裤,在治疗期间要绝对禁止房事,提倡淋浴,这也是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

  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都有哪些呢?相信大家看了上文后,对在月经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