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肛门口长了一个肉蛋是什么

肛门口长了一个肉蛋是什么

  肛门口长了一个肉蛋是什么

  性别:男

  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非常健康

  问题分析1

  这个可能是痔疮的,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

  指导意见

  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问题分析2

  这种情况有可能肛门息肉或者是外痔。一般的肛检都可以诊断出来。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经过专科医生的检查,确诊不会很困难,如果确诊是痔疮的话,您的症状可以保守治疗,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饮酒。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避免便秘。便后温水坐浴,保持局部清洁。口服槐角丸,外用马应龙痔疮膏。经过保守治疗无效,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