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肛裂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呢

肛裂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呢

肛裂是由于大便秘结、排便太过吃力引起肛门皮肤裂损,反复感染邪毒致局部肛管气血运行不畅,创口失去营养所致。那么肛裂症状都有什么表现呢?下面编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肛裂症状具体情况。

梅毒引起的肛裂,初起为肛门部发痒,刺痛,抓破脱痂后可生成溃疡,裂口一般不痛,常常有少量分泌物粘于溃疡面。裂口继发感染或溃疡累及括约肌,即感疼痛也是肛裂症状。

溃疡常发生在肛门的两侧,肛裂症状还有呈梭形,边突起、色红,底淡白色,常伴有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康氏反应呈阳性。

痔疮和肛裂一直是患者比较关注的问题,我们知道痔疮与肛裂同属于肛肠科疾病,而且也是最容易让患者相混淆的两种肛肠疾病均是肛裂症状。

关于肛裂症状以上就是编者为大家介绍的,相信这些介绍肛裂症状能为大家预防疾病提供一定的帮助,生活中一定要留心这些症状,避免出现肛裂,如果您还有其它更多有关肛肠的问题,那么您可以点击我们的相关网站进行咨询,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