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痔疮患者要及时发现其具体症状

痔疮患者要及时发现其具体症状

  痔疮是外科疾病里非常常见的一种,一般会给患者带来不少疼痛。而人们若轻视早期痔疮的症状,就可能会使其病情不断加重,到后期治疗起来就很困难。因此大家要了解痔疮的症状,才能及时发现病情所在。下面就来看看痔疮的症状有哪些具体表现。

  痔疮的症状有

  1、坠痛

  可为痛性痔疮的症状,痔疮无炎症时不痛,坠痛常发生在内痔疮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坏死,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2、便血

  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这是早期痔疮的症状表现之一。

  3、脱出

  中晚期痔疮的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疮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疮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以上内容就是对痔疮的症状的简单描述,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有知道了上述痔疮的症状,才能让患者尽早配合治疗,到时就可很好的缓解病情。所以要想患者早点治愈,就请大家多多警惕痔疮的症状表现。最后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复。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