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人参皂苷可治疗宫颈癌

人参皂苷可治疗宫颈癌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很多人谈之色变,宫颈癌的早期诊断与治疗是很重要的,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如今治疗肝癌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治疗肝癌方法。

  宫颈癌早期无明显症状,所以其鉴别诊断相当困难,当宫颈癌的症状出现三个月后就诊者已有2/3为癌症晚期。同时宫颈癌还有手术治疗复发率高和容易发生远处转移的特点,加大了治疗难度。尤其是年龄小于35岁的宫颈癌患者更易发生淋巴转移,预后较差。

  多年来,专家们通过大量的宫颈癌临床治疗发现:造成宫颈癌复发转移的因素很多,其中免疫力低下是很关键的因素,直接影响宫颈癌的治疗和预后。因此抑制肿瘤细胞的同时提高免疫力成为宫颈癌治疗的趋势。经过大量临床对比实验表明:人参皂苷Rh2可将宫颈癌细胞诱导分化成正常细胞,有利于控制宫颈癌细胞发展,诱导宫颈癌细胞凋亡时人参皂苷Rh2也可以通过调节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打开全身保护的屏障。人参皂苷Rh2六项显著功效,如同六颗“绿色手雷”,投向宫颈癌的致命处:1、调控宫颈癌细胞增殖周期,主要杀伤增殖期的宫颈癌细胞;2、诱导宫颈癌细胞凋亡;3、提高机体免疫力;4、逆转宫颈癌耐药性,对传统化疗药有增效作用;5、诱导宫颈癌细胞向正常细胞分化;6、预防宫颈癌的复发。

  目前有最新报道称,人参皂苷Rh2经肠道细菌代谢的人参萜二醇可通过诱导机体的免疫调节机制,可以阻断癌细胞向细胞外基质和基底膜转移。

  人参皂苷Rh2有效减轻宫颈癌病人的症状和痛苦,提高生存质量,延长生命,降低癌症的死亡率,为宫颈癌患者及其家属带来生命的希望。

  温馨提示:宫颈癌患者不要盲目悲观,只要合理的接受治疗,配合医生的建议,早日摆脱病情不仅仅只是梦想。

  【参考文献:《宫颈病变与宫颈癌》《宫颈癌综合治疗》】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