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一旦我们患上了股骨头坏死疾病,由于它的严重的危害的,我们广大的患者一定要认真的去进行治疗。而关于股骨头坏死的治疗,自然是越早越好了。那么,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内容呢?我们应该要了解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然后才可以在疾病发生之初就发现疾病即使治疗。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

  1、髋关节疼痛向腹股沟区或臀后侧、外侧或膝内侧放射。

  2、髋关节僵硬、无力、活动受限,抬腿不灵活,早期出现的症状是盘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难。

  3、跛行,即走起路来患肢不敢用力负重,象踮脚样走路。

  4、骨折、脱位或髋关节扭伤愈合后,又逐渐或突然出现髋部间歇性或持续性疼痛。行走活动后加重,有时为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样或酸痛,并出现上述反应。

  5、长期或短期大量使用激素或经常酗酒者出现髋关节疼痛,多为隐痛、钝痛,常位于腹股沟,活动时明显,休息后减轻。

  6、寒湿,天气寒冷时,髋关节酸困、疼痛加重,功能受限。这也是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之一。

  7、炎症,感冒发烧时,血沉加快,白血球升高,患侧髋关节则疼痛加重。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