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骨癌早期常见的五大症状特点

骨癌早期常见的五大症状特点

  癌症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骨癌也是其中之一。骨癌的早期症状和其它癌症一样,很不明显,难以察觉。当发现时往往已经到了晚期。骨癌的早期症状发现及时,能提高治愈的可能性。

  1、骨癌的早期症状中会出现骨和关节疼痛或肿胀,经常在夜间疼痛感加强且不一定与活动有关;疼痛可以是持续钝痛或只在受压时感到疼痛。

  2、骨癌患者会在骨的表面出现一个硬的肿块,有痛或不痛的症状。

  3、骨癌患者会发生病理性骨折或变形,也是骨癌的早期症状之一。

  4、骨癌患者有持续且难以解释的背痛。可能只是患背部疾病或背痛。

  5、骨癌患者会出现发热、体重下降、疲劳和活动能力下降,这种状况有时发生于晚期骨癌,而良性骨癌通常无疼痛症状。

  由于骨癌的早期症状不明显,患者往往和平时一样看起来身体很好,到晚期骨癌发生转移才发现已经是来不及了。了解骨癌的早期症状相关的知识,对于早期发现和进行治疗是很有帮助的。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