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到底肛脱怎么治疗才彻底呢

到底肛脱怎么治疗才彻底呢

  肛脱怎么治疗才彻底呢?肛脱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又被称为直肠脱垂,是指肛管外翻而脱垂于肛门外,脱出后局部有发胀感,也可感到腰骶部胀痛,脱出的黏膜有黏液分泌,黏膜常受刺激可发生充血,分泌可夹杂血性黏液,刺激肛周皮肤,可引起瘙痒,那怎么才能彻底治疗。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肛脱怎么治疗才彻底

  对于肛脱的治疗,传统疗法往往是采用一刀切的办法,直接将脱出部分切除。然而,这种疗法往往创伤大、患者痛苦大、恢复慢,而且很容易造成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后遗症。药物治疗肛脱,常常治标不治本,长期使用药物,还有副作用!

  首重检查。集多项尖端科技于一体的肛门镜运用三维立体视频成像手段,可深入肛管、直肠和乙状结肠,对微小病变均可有效锁定、收录并打印成像,确诊率达99%以上。而且检查快速,三五分钟即可对肛脱做出精确诊断。

  治疗早期肛脱、内痔采用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项目微创疗法,无需开刀,直接采用药物注射的方式,根据“酸可收敛、涩可固脱”的中医理论,将纯中药剂直接注入直肠粘膜,使药物直达病灶,达到迅速、彻底治疗的目的。

  肛脱常见于体虚的小儿及老年人,或新产妇。肛脱对患者身体带来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直肠脱垂较严重的将致阴部神经损伤产生肛门失禁、溃疡、肛周感染、直肠出血;脱垂肠段水肿、狭窄及坏死的危险。

  此外,肛肠医院肛肠科科室配备了强生pph 、hcpt微创术、痔动脉结扎超声多普勒检查治疗系统、PPH微创诊疗系统、数字化大肠水疗系统、手术室层流净化系统、光电肛肠科检查治疗系统等具有领先水平的肛肠科疾病诊疗设备,无痛治疗各种原因引起便秘、内痔、外痔、混合痔、直肠阴道瘘、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脱、直肠息肉、肛乳头肥大、大便带血或滴血等肛肠科疾病,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和伤口愈合时间。

  现在我们知道了怎么彻底治疗肛脱,对于肛脱,患者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切勿久拖不治,讳疾忌医,以免病情加重,给患者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