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预防股骨头坏死,避免创伤有讲究

预防股骨头坏死,避免创伤有讲究

  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有些创伤看起来不经意,但是如果没有得到有效治疗,还会并发其他疾病,创伤也是股骨头坏死的原因之一,发生在髋部的创伤很容易引发股骨头坏死。

  为什么创伤会导致股骨头坏死呢?股骨头的特点是血管细小、因此血管堵塞、损害都有可能引发股骨头坏死。因为交通事故、外力撞击很容易发生股骨头部位的外伤,如果在发生外伤的时候也损伤了血管,就很容易引发股骨头坏死。专家表示;股骨头血供中断超过8个小时就会引发股骨头坏死,因此外伤不容小视,应及时治疗。

  那么容易成为股骨头坏死的原因的外伤都有哪些呢?髋关节挫伤、股骨头压缩骨折、髋关节脱位、髋关节脱位、股骨颈骨折等都是容易引发股骨头坏死的外伤,如果发生了上述外伤的时候不仅要及时的医治,还应注意检查股骨头的情况,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