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哪些是子宫颈癌的预防方法

哪些是子宫颈癌的预防方法

  宫颈癌是一种对女性朋友危害很大的疾病,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会给他们带来创伤。而且现在宫颈癌的发病率正在呈上升的趋势,发病人群低龄化,早期的宫颈癌的症状是比较难以发现的。那么在预防方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宫颈癌的预防方法

  子宫颈癌的预防一:应按照我国现行的婚姻法规定和有关计划生养的政策办事,适当晚婚、晚育和少生养子女。

  子宫颈癌的预防二:提倡公道的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这样既有利于家庭的和睦、夫妻关系、又有利于夫妇双方的身体健康。在性生活时,一定要留意卫生,减少不利的因素对宫颈的刺激。

  子宫颈癌的预防三:积极治疗男性的包皮过长、女性的宫颈糜烂等疾病。

  子宫颈癌的预防四:对30岁以上的妇女,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每年应检查一次。对于有宫颈癌家族史的妇女,定期检查尤为重要。

  以上是关于“宫颈癌的预防知识”的一些相关介绍,希望可以给你一定的帮助,让你对如何预防宫颈癌有更多的认识。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