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头颈外科疾病

头颈外科疾病

 

     

   

  治疗与预防相结合才能完美抵抗疾病的侵袭,要想让症状消失,知道机体恢复到正常的水平,这是需要我们在结束用药之后进行一些恢复的调整的,甲状腺炎也不例外,因此做好甲状腺的预防是很重要的。

  预防事项一、食物方面。甲状腺患者宜吃以下食物:

  1、宜多吃含碘量高的食物,如海带、紫菜、发彩、干贝、海蜇、海参、龙虾、甲鱼等。

  2、宜多吃具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如香菇、蘑菇、木耳、核桃、薏米、红枣、山药和新鲜水果等。

  3、宜多吃具有消结散肿作用的食物,包括菱、油菜、芥菜、猕猴桃等。

  预防事项二、生活环境方面。

  生活、工作环境要保持空气清新;睡眠要有质量,心情要舒畅,低落的心情会诱发疾病的滋生;多锻炼身体、多做有氧运动,使身体健康达标,减少病毒的入侵。祝大家身体健康哦。

 

<p style=""text-align:" line-height:="" font-size:="" color:="">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