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面巾纸擦私处会皮肤过敏

面巾纸擦私处会皮肤过敏

   女性私密处是一个敏感地带,当过敏时,需要小心处理,另外,防止过敏更重要。

  用面巾纸擦私处易皮肤过敏

  “那里”的皮肤与脸部或者任何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质地都不同,所以用在私处的纸也不能随意,就像你经常用的护肤品再昂贵也不适用于“那个”地方一样,贵的不一定就是好的!

  面巾纸与卫生纸比较而言,肯定是面巾纸好,但是,面巾纸却不适用于私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相比较而言,面巾纸的用纸要求要高一些,其明确规定不得使用回收的废纸,因此价格也较高,但对于添加物没有明确规定。

  为了使面巾纸手感好,在水中不易折断,其中添加了湿强剂、柔软剂,还有荧光增白剂、活性剂、纸粉、香味剂等化学物品,而卫生纸中就没有这些添加物。面巾纸用来擦脸擦手没问题,但如果用来当卫生纸擦拭女性私处,就很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

  面巾纸擦私处会皮肤过敏

  也有人会问,使用卫生巾时也会出现过敏现象,是不是也是此类原因?专家表示:使用卫生巾过敏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本身皮肤敏感,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的,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

  另一种是卫生巾本身不符合标准,达不到卫生要求。此外,有些卫生巾添加了某种药物成分,也可能是药物引起过敏。

  因此建议,不同用途的生活用纸最好分开使用,餐巾纸用来擦嘴,面巾纸用来擦脸擦手,卫生纸用在私密部位等,不要混用。皮肤易过敏的朋友,选用卫生巾时要特别关注质地、面料的因素。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