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医疗介绍:肝血管瘤症状

医疗介绍:肝血管瘤症状

肝血管瘤长期以来都很受关注的一类健康疾病,但是也有很多人常常会忽视或是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导致对于此疾病的许些误解,所以小编也希望大家都对此有一个正确的理解,早日走出疾病心态的阴影,用健康的心态和快乐的心情去对待。在这里很荣幸可以帮助大家,做一些相关方面的介绍:

小的病变多无症状。经体检超声发现。较大的病变可造成上腹不适或触及包块。巨大血管瘤可使肝脏显著增大。临床表现。<4cm者多无症状。常于体格检查作腹部超声时偶然发现;4cm以上者约40%伴腹部不适。肝肿大。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状。肝血管瘤常含机化血栓可能反复血栓形成造成肿瘤肿胀。引起Glisson′s包膜牵拉胀痛。肿块软硬不一。有不同程度的可压缩感。少数呈坚硬结节感。肿块很少自发破裂。肝功能一般正常。大血管瘤罕见的综合征为消耗性凝血障碍。血小板减少及低纤维蛋白血症。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一些相关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此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