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专家答疑过敏性紫癫肾炎症状

专家答疑过敏性紫癫肾炎症状

  提问:

  我的肾病严重吗?

  我04年就发现有肾病了,是皮肤过敏后去检查出来的,只有蛋白尿,其它都正常,吃了中药,好了一段时间再去检查又有一个加号,也不是每次检查都有蛋白尿,检查5次有2次会检查出有蛋白尿,都是一个加或半个加,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我的的免疫力很差,很容易感冒.是不是和抵抗力有关系啊?我也没有其它不适,就会感觉腰有点酸.我现在21岁了,我就想请问下,想我这样严不严重?会影响生育吗?谢了

  回复:

  方国祥:过敏性紫癜绝大部分病例可伴有肾脏受累,即过敏性紫癜肾炎。过敏性紫癜的预后主要取决于肾脏是否受累及其程度,根据我院临床经验,如果诊断及时,紫癜性肾炎一般都能治好。但过敏性紫癜患者有5%以下的患者在数年内可进展至慢性肾功能不全。像你这样经常感冒、长期持续蛋白尿的患者,尤其要对自己的病情重视起来,积极治疗。

  根据多年治疗紫癜肾的经验,采用中西医结合多靶点干预的综合治疗后很多跟你病情类似的患者病情都得到了缓解,你还年轻,更要积极治疗才行!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