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目前很多妇女经历着妇科疾病的困扰,很多时候他们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哪种疾病在困扰着自己。由此可见,普及肿瘤知识很重要,可以让很多的患者早期得到最优治疗。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听听专家的看法。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

  专家介绍到,子宫癌的诊断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1、宫颈锥形活检:将宫颈作锥形切除。术前应先作阴道镜确定病变部位,亦可作碘试验。切除的标本应作连续病理切片以除外浸润癌。

  2、宫颈癌阴道镜检查:阴道镜可将宫颈放大16~40倍,可更仔细地观察宫颈上皮的改变,并可看到鳞柱上皮交界处。在阴道镜指导下作活检,可提高准确性。看不到鳞柱上皮交界处时,应作宫颈管搔刮,将刮出物送病检。

  3、细胞学检查:凡遇可疑病例,如宫颈接触性出血或糜烂较重、久治不愈者,应作宫颈刮片查瘤细胞。如发现癌细胞或核异质细胞应进一步行宫颈活检。宫颈癌普查时,多采用此法进行筛选宫颈活检。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了解以上诊断方法后我们来了解下治疗子宫癌的显著疗法“CIK疗法”。

  CIK疗法是继手术、放疗和化疗后的第四种最新肿瘤治疗手段,该疗法是通过采取患者外周血50-100ml提取单个核细胞,在体外无菌GMP实验室中进行培养扩增,使其对肿瘤的杀伤活性呈数倍至数十倍的增长,再将其回输到患者体内。该疗法不仅可以精确捕杀清除残留、微小肿瘤病灶,而且同时快速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激发机体产生抗肿瘤的免疫反应,有效防止癌细胞扩散和复发。所以宫颈癌的临床治疗效果是明确的、理想的。

  是否得了宫颈癌要做哪些诊断?专家已经在上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宫颈癌诊断知识。希望广大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及时了解到以上诊断方法,身体出现宫颈癌相关症状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治疗,不要造成病情的恶化。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