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老烂腿病因有哪些

老烂腿病因有哪些

    如今老烂腿患者是日益增多,很多患者并不是对老烂腿太熟悉,早期时候自己患上了老烂腿却不知道,等到后期感觉疼痛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时才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就是因为很多患者对老烂腿的病因不是很了解才不小心患上老烂腿,所以我们生活中已经要做好预防工作。

  一、站立过久,常见下肢肿胀,有压迫性水肿,常为老烂腿的病因。

  二、损害为少数孤立、圆形、椭圆形或不整型钱币大小溃疡,边缘整齐或不规则,肉芽生长缓,苍白,表面有脂肪样或纤维样苔状覆盖物及浆液性分泌物,有时表面形成坏死。周围皮肤坚硬紧张。

  三、自觉微痛或搔痒,如边缘发生神经瘤时,则感阵发性剧痛。

  四、多继发于小腿静脉曲张,常有局部外伤史,多见于长久站立工作者,易继发静脉炎、丹毒甚至骨膜炎、橡皮肿。

  五、老烂腿经过迟缓,常迁延数月或经年不愈,有反复发作的现象,也会成为老烂腿的病因。

  六、常伴发湿疹样变化,称为静脉曲张性综合征。

  七、溃疡一般表浅,但亦有深达肌肤者。溃疡周围皮肤肿胀、乌黑、色素沉着。

  如果发现自己患有老烂腿,请及时进行老烂腿的治疗,久而不治会引发多种疾病,会严重影响到您的生活,工作。专家温馨提示: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通过权威专家对老烂腿病因的介绍,想必您也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老烂腿的常识请与我们联系,专家为您一对一交流,为您解决老烂腿的困绕。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