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包茎的一般症状表现

包茎的一般症状表现

  包茎的症状有什么?很多的男性朋友都患上了包茎。包茎会导致许多不利的症状,如心理压力,精神不振等。所以男性朋友对包茎足应该特别加以关注。尤其是已经出现了包茎的患者更是要进行正确的护理。那包茎的症状有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包茎的主要症状都有哪些?下面就让医院的专家给大家介绍包茎的症状吧。

  假性包茎:勃起时用手拉,龟头就可以露出,甚至是勃起时自动露出。包茎大多是假性的。但也是会造成相当危害的,提醒朋友们去医院检查。

  真性包茎:真性包茎,不论如何用手拉,龟头无法出现,需要接受手术治疗。龟头不能外露会影响性快感的产生,并且包皮内容易存积污垢、感染细菌,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小儿出生时包皮与阴茎头(龟头)之间粘连,5岁至8岁时,由于阴茎及龟头生长,阴茎勃起,大部分儿童包皮可自行上翻,外翻包皮可显露龟头。但有部分儿童包皮口非常细小,使包皮不能上翻,妨碍龟头甚至整个阴茎发育。

  尽管有一部分患儿在成人后包茎状况可能有所缓解,可勉强上翻,但包皮过长状态没有改变,致使其在婚后仍易发生泌尿系统感染,并可将病菌传播给女方,提高了妻子妇科炎症的发生率。

  每个正常的小男孩出生后都有生理性包茎,即包皮与阴茎头之间发生粘连、包皮口狭小、包皮不能上翻、阴茎头不能显露。也就是说如果男孩出生后不是包茎,而是阴茎头外露则反而不正常。

  以上就是对“包茎的症状”的详细介绍了,如果您对包茎的症状、治疗等方面还有其他疑问,您还有什么不解的地方,可以咨询在线专家的治疗意见。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