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脑梗塞的并发症要提防

脑梗塞的并发症要提防

  哪些因素能直接引起脑梗后遗症?目前,对于脑梗后遗症这个病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而对于脑梗后遗症的治疗到现在还有很多不是太清楚的地方。找出脑梗后遗症的病因就是我们治疗这个疾病的关键,也我们防止疾病恶化的关键。那么,哪些因素能直接引起脑梗后遗症?接下来就是关于脑梗后遗症的病因给大家的详细介绍了。

  脑梗后遗症的病因

  一、高血压

  可引起动脉壁的透明变性,动脉内膜破裂,使血小板易于附着和集聚而形成血栓。

  二、血管内杂质入脑

  血流带进颅内的固体、液体、或气体栓子将某一支脑血管堵塞。如炎症结成赘生物,脱落后随血循入颅发生脑梗后遗症。

  三、动脉硬化症

  在动脉血管壁内,出现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基础上形成血栓。

  四、血液病

  红细胞增多症等易发生血栓。

  随着医学的发展,我院对脑梗后遗症的治疗,已经有了更好的方法:神经组织修复疗法。

  神经组织修复疗法对脑梗后遗症的治疗效果最好。因为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打破了常年以来受损细胞无法修复的局面,对脑梗后遗症起到了根本上的治疗效果。通过分裂产生相同的神经细胞来维持自身的存在,同时,也能产生子细胞并进一步分化成各种成熟细胞。神经细胞可连续分裂几代,也可在较长时间内处于静止状态。神经细胞在神经发育和修复受损神经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是修复和代替受损脑组织的有效方法,能重建部分环路和功能。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