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远离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是哪些

远离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是哪些

  如果腿部出现红色的血管扭曲,就要谨防静脉曲张了?那么导致静脉曲张的原因是什么呢?长期站立也会导致静脉曲张吗?静脉曲张都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

  胡立海专家解释:静脉内压持久升高是常见的静脉曲张的原因:静脉血本身由于重力作用,对瓣膜产生一定的压力,正常情况下对其不会造成损害,但当静脉内压力持续升高时,瓣膜会承受过重的压力,逐渐松弛、脱垂、使之关闭不全。这多见于长期站立工作,重体力劳动、妊娠、慢性咳嗽、长期便秘等。

  下肢因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长期蓄积,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造成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的原因,也是因长时间站立工作,血液淤积在下肢静脉管中,血液循环不通畅。预防静脉曲张的最好办法就是多运动。跑步可以使腿部肌肉活动增强,挤压静脉内的血液,使其流动更加通畅。可有效减轻症状及延缓病情发展。

  以上对静脉曲张的原因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长期站立的工作不利于大家腿部的健康,适当的运动,不要一个动作持续太长时间,做到有效预防静脉曲张,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