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教你不要轻易佩戴别人的眼睛

教你不要轻易佩戴别人的眼睛

  很多年轻人都会觉得别人戴眼镜很好看,或者是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好,喜欢借别人的眼镜戴着,还要适应别人眼睛的度数,这都给自己的眼睛带来了隐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确视力度数,而且个人视力的敢光度也都不是一样的,如果选择的眼睛度数不适合自己当平行光线通过眼睛焦点也不能落在视网膜上,对东西也只能说是勉强看清,也不能持久,时间一长就会感觉眼痛、眼胀、不适。不但 视力不能提高,反而会使近视度数加深。

  很多患者都认为只要两人的屈光度数一样就能够相互借戴眼镜,其实这样是很不对的,我们忽略了每个人的瞳孔距离,因为每个人的瞳孔距离不一样,两只眼镜片光学中心的距离也就不一样,戴上去也照样不合适,时间一久,也会出现视力疲劳症状。

  所以,如果我们在工作和生活需要眼镜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就需要去专门的眼科医院进行验光配镜,找到适合自己眼镜。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