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怎样治疗男性精索静脉曲张

怎样治疗男性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是对于男性的危害比较大的疾病,同时也造成了男性生育障碍,出现精索静脉曲张不能拖延,要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如果您正在被精索静脉曲张而烦恼,就看看这篇文章一定会给您带来帮助。

  精索静脉曲张的治疗现在最普遍的认为手术高位结扎是好的有效解决办法,但最新研究结果是:手术3年的跟踪反映复发率可达30%,5年复发率可达60%。

  手术的观点是废除功能已经损坏的血管,靠侧肢血管代偿已经切除的血管,这样增加了侧肢血管的循环负担,比较常见的是这个地方血管曲张没有了,曲张又出现在别的地方。

  精索静脉曲张

  中医文献虽无此名,但从临床表现应属筋瘤(筋瘤【译】:是以筋脉色紫、盘曲突起如蚯蚓状、形成团块为主要表现的浅表静脉病变)范畴。认为其病因多属于肝血亏虚,肾气不足,脉络失于濡养;或久立之人,气血流行不畅,导致瘀血凝滞,阻于脉络,使精索静脉状如蚯蚓,阴囊坠胀不适。或瘀毒蕴结,肾亏精弱所致。治疗原则为化瘀通络、益肾填精,疏肝散结,清热利湿。

  前列腺炎和精索静脉曲张中医上叫湿热淤积,造成的气血不畅造成的。每个人的身体都有自然恢复的“装置”,无论生病或受伤,它总是会设法恢复到原来的健康的状态,这种装置就是人体的原装的自愈系统、微循环系统、免疫系统。很多人没有充分利用身体的自愈能力,而是单纯依靠外部力量来抵御疾病,比如抗生素激素或一些物理治疗。对于慢性病,很多患者都幻想着有灵丹妙药的出现,只想要取得药到病除的结果,却忽略了自身的身体的“宝库”,破坏了身体的自愈能力,影响以后治疗。

  这个病主要是需要中药调理好身体,自己注意饮食作息,来治疗。一方面中药治疗,一方面调养。这样才是王道。我们的身体有一个满是良药的“药铺”,要有一位负责的贴身“医生”。依赖于人体的自愈能力,能战胜很多疾病,但是、前提是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自愈力,才能使其对我们的身体“尽职尽责”。我们的中草药就是有这种调理身体的作用,通过调理好身体微循环系统,让身体自身修复,患者来配合注意饮食作息,最后治好这个病慢性病。

  中药的有效成分不易散失,副作用小

  (1)中药材直接煎熬成汤剂使用,它根据所用药物的性味、质量轻重、药物的部位不同来随时确定煎煮的时间、火候等。

  (2)把中药材经过简单的物理加工,提炼成不同的剂型而服用。这两种途径很少有化学反应,故有效成分不易散失,副作用小。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针对精索静脉曲张所带来的危害的详细介绍,相信广大男性朋友现在对精索静脉曲张都比较的了解了,它给我们男性朋友带来的危害及其严重,希望广大男性朋友及时发现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