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盆腔粘连会造成反复流产的原因

盆腔粘连会造成反复流产的原因

  从盆腔粘连常识来看,当然会有不少女性会患上疾病,并且通常她们都会感到疑惑,自己为什么会一次次流产。对于这个问题,提醒各位患有疾病的女性们,如果发觉自己有什么不妥,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查出来盆腔粘连病因之后,再进行对症下药的治疗。

  盆腔粘造成反复流产的原因

  盆腔粘连晚期常由宫颈内口松弛引起。由于手术损伤,少数是先天性引起宫颈内口扩张,同时子宫峡部缺陷,妊娠中期后,羊水增多,胎儿长大,盆腔内压力增高,胎囊自宫颈内口突出,宫颈管逐渐缩短、扩张,当压力增高到一定程度,胎膜忽然破裂,导致胎儿排出流产。这种反复流产,可根据以往流产发生时期,选择在妊娠12~20周行子宫内口缝扎术,术后予安胎治疗,至妊娠足月有临产先兆或计划施行剖宫产时再拆除缝线。先天性子宫畸形如双角子宫、鞍状子宫、子宫过小等也可造成。

  子宫是孕卵着床、发育、成长处所,是胚胎发育土壤,子宫异常使孕卵无法正常发育便导致流产,因此应积极治疗。子宫发育不良、子宫过小可用雌激素疗法,常用己烯雌酚0.5mg~1mg,每日1次,睡前口服,自月经周期第5天起连用20日,共3~4个周期;也可用异物刺激法,如子宫内放置小型节育器,促使子宫增大;有时需行手术,子宫整形术、肌瘤摘除术等。

  盆腔粘连的造成原因可是非常多的,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这种疾病的女性朋友们要到医院检查出原因之后,配合医生进行相关的治疗。同时医生说了解盆腔粘连常识也是必不可少的。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