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患上甲状腺肿要怎么治疗

患上甲状腺肿要怎么治疗

  健康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重大课题之一,关爱健康是生命中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

  相关介绍

  患上甲状腺肿要怎么治疗?甲状腺肿大是一种较为多见的疾病,如今甲状腺肿大已经经常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带来的严重的影响。引发甲状腺肿大的病因有很多,而且此病的症状差异也很大,因此对于甲状腺肿大的治疗也很困难,这让很多患者十分的困难。那么患上甲状腺肿要怎么治疗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一、西医治疗甲状腺肿大

  正规的治疗一个疗程大概是为2年左右,在甲状腺功能没有恢复正常之前,每月一定要进行检查,甲状腺恢复正常以后每3个月要进行一次检查。但是这种治疗的方法在停药以后很容易使疾病出现复发。

  二、使用碘131是治疗甲状腺肿大的主要放方法之一

  使用这种方法治疗甲状腺肿大,只要一次就能使90%的患者在3-6个月内可以痊愈,而剩下的10%左右的患者就必须接受二次治疗。当然治疗的时间是根据病情的差别来确定的。

  三、还有一些甲状腺肿大患者可以使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会存在较大的危害,而且没有足够的安全性,由于手术治疗的成功几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而且在治疗后很可能会出现后遗症,比如喉部损伤,留下疤痕,这将成为患者一生的遗憾,它被医学界所诟病,不发起患者接纳。

  以上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健康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