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为您介绍常见的包皮过长的症状

为您介绍常见的包皮过长的症状

  包皮过长的症状表现是怎样子的,其实是很多的男性朋友都想了解的到的一个知识。多数人就是对于这方面的包皮过长的知识了解少,所以也耽误了治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1、包皮过长患者的包皮虽然能够上翻露出龟头,但是包皮口很小,上翻的时候比较困难。这是属于患有了包皮过长的症状之一。

  2、包皮过长的包皮口覆盖住龟头或者大部分的龟头,这是辨别包皮过长的症状的标准之一。

  3、包皮口比较紧,用力可以将包皮翻转至冠状沟,但是不能自然的回复,需要借助外力来恢复。这也是常见的患上了包皮过长的症状表现。

  4、包皮过长患者在剥起的时候,龟头不能露出,用手下拉包皮以后才能让龟头显露。

  5、排尿的时候,包皮过长患者的包皮会鼓起如球状,排尿也会觉得困难。

史上全明星资料